close



算是我第一首參加公開比賽的創作歌曲,
當時只是想抒發沒有女朋友的寂寞心情,
寫的時候沒有想太多。
但也許正因如此,
它那樣的簡單,實在,難以取代。

(聽歌之前,記得先把右邊側欄的音樂關掉喔!)



==========我是分隔線之以下為歌詞==========

 

我忘了

我的世界 就這麼一點點
你的出現 它多了一些些
在你身邊 那感覺很特別
如果我沒有那麼平凡
或許你你會多注意我一些

你走向前 那距離不算遠
想靠近一點 害怕自己被發現
就快看不見
你就要離開我身邊
如果我現在就衝向前
真想告訴你我的感覺

我常常忘了自己作業沒寫
忘了帶身分證上街
忘了我的車子停哪邊
可能我忘了自己手機沒電
忘了說抱歉
也許我這一秒不想自己被發現

忘了遵守吃飯時間
忘了帶錢買碗泡麵
忘了應該待在誰身邊
我忘了一切當我想起你的臉
如果我真的那麼直接
你會不會陪我聊聊天

記憶體真的少了一些
只能剛好處理你的美麗
為~何~總那樣
佔據我一切

如果我真的那麼直接
你會不會陪我 進房間

如果我真的那麼直接
我們蓋著棉被純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