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念即是曾經,
所有的傷心也不想多提。

歌是寫給一個女孩,
那個被我把名字藏在歌裡面的女孩。
一個已經不在的女孩。

我答應過她要寫首歌給她,
要帶著她到舞台上,
唱著屬於她的歌。

我做到了,
在她離開人世以前。
這是我唯一覺得欣慰的事。

(聽歌之前,記得先把右邊側欄的音樂關掉喔!) 

=============歌 總需要一些 詞=============

 

畫一個想念

清晨的街道太冷清
冰冷的空氣太冷冰
站起身子轉個圈
不想敗給了思念

小心的人太小心
太過於害怕不肯聽
把你關進心裡面
不再放回我身邊

不想獨自一人到處盤旋
停在他人屋簷感受他人纏綿
伸手指向天
想告訴你我的感覺
不知道你是否能收件

我若畫一個點
那是代表我想念
想念你的嘴唇停留在我嘴唇那一天
我若畫一條線
那是代表我想念
想念我們彼此手牽著手一起穿過街

(畫想念)

我若畫一個圓
還是代表我想念
想念你頑皮的手指在我胸口轉圈圈
我若畫一顆心
那當然更明顯
我們心照不宣


(畫想念)
(畫一個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