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是群居動物,
所以才會有社會、團體、組織這些名詞。
但凡事都有例外,
所以才會有宅、孤僻、不合群、特立獨行的說法。

人不是時時刻刻都需要其他人,
有些時候自己一個人更好。
哪些時候不便細說......
但我相信不少人都認同。


獨處是珍貴的...
好好享受自己的時刻吧!

(聽歌之前,記得先把右邊側欄的音樂關掉喔!) 

=============分隔線後是歌詞==============

 

一個人在家 詞曲演唱:郭小南

 

躲在家裡蓋著棉被看著電視聽著CD
就喜歡這個樣子笑我宅也沒關係
這裡是我的天地我是王子我是KING
就算只是一個人我也可以很開心

我就是自己的唯一
用心的照顧自己
自己的聲音可以細細聆聽
不再虧待自己的感情

我一個人在家
我不跟人說話
抱著我的吉他
唱著不敢說的話
我只是個傻瓜
我不是沒有想法
只是習慣一個人思考
(一個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