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抱歉部落格沉寂了大半年之後的第一句話

居然這麼讓人擔心

 

但對於一個年近三十沒有工作的未役延畢生

或是不知道何時才能發片的創作歌手來說

這句話是表達我近況最簡單的說法

 

對未來的徬徨與迷惑

對自己不再年輕卻依然一無所成的失落

除了沉重的壓力之外

只感受到滿腔的怒火

為了避免受傷而不執著於任何事

降低所求  只能無感過生活

 

老實說  我不希望你們看到這樣的我

我希望自己永遠是那個開心活潑的神經病

學弟妹口中的小南學長

 

今天在誠品看到一本書

雖然就序文排版來說它爛的可以

(我討厭右翻書使用中文橫書…)

我覺得它比我更了解自己的問題

為我的心帶來了一些平靜

 

我決定不再假裝自己很好

決定承認自己害怕

決定面對一直以來選擇忽視的問題

 

希望你們能幫我打氣加油

陪我渡過這個寒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