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到麥當勞買早餐,
忽然很想念他的薯餅和滿福堡,
雖然現在他已經不再更新他的設計類雜誌,(那曾經是我大老遠騎車來的動力...)
順便帶個早餐給柒柒。

『先生您好,要點些什麼?』
「婀...我要兩個三號餐。」
『薯餅需要嗎?』

...... 三號餐本來沒有薯餅嗎?
我抬頭看著照片裡大大的滿福堡,
旁邊有個小小的薯餅啊!
就在哪!看到沒?

「......要。」
『飲料需要嗎?』

Mother!我是跟你講單點嗎?
幹麻找我麻煩?

「......兩碗玉米濃湯。」

快結帳吧!趁我還有耐性的時候。

但卻在我結帳完,
覺得一切都結束了之後,
他還給我補了最後一刀......

『謝謝光臨!吸管記得拿!』

 

麥當勞顧客意見調查表:

可以請你們的櫃檯人員動動腦嗎?不要在顧客面前死背講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