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發生在兩天前

吉他錄完準備錄第一首 Vocal 的那一天

發現聲音怪怪的...  (我真的應該去拜拜)

 

那時候我想

該是之前忙到半夜

生理時鐘一直沒調好

所以睡眠品質受影響

讓聲音緊緊啞啞的

就沒在意太多

 

 

昨天到錄音室的時候

忽然出現了全身痠痛的症狀

而且聲音狀況更糟糕

有多糟糕?

唱完一遍歌後,翔哥叫我出來休息一下。

進到控制室聽到翔哥急電...

 

『磐子哥,小南的聲音像殺雞一樣。怎麼辦?』

「那就唱雞雞叫啊!!」

 

只好再改行程

繼續把其他首吉他彈完

沒想到越夜越刺激

我開始劇烈咳嗽

這時候才發現身體很不對勁

要不是玉姐來探班

幫我買了碗熱湯  ( 玉姐~愛你喔~)

我可能要在錄音室裡上演老梗咳血劇了

 

 

今天一直昏睡無法起床

穿著外套蓋大棉被依然會冷的感覺也太奇妙了

到診所掛號等了幾十號  (而且42號也太久了吧)

醫生聽到我劇烈咳嗽時明顯頓了一下

問我有沒有口罩

然後給了我一張紙巾蓋住嘴巴

並且請護士幫我的鼻涕取樣

我心想不妙了...

 

「醫生,請你再說一次。」

『你患的是流感,必須隔離至少5天。』

 

能夠參與時下最退流行的話題,

我還挺榮幸的!!

各位抱歉了,

看來我這個禮拜非宅不可了...

 

 

P.S.

磐子哥不愧是照顧人的好老闆,

他說他會先完成其他工作

我好好休息不要擔心

 

而且說不定我了EP可以賣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