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類宅族


穿的像宅男一樣
長的像宅男一樣
宅的像宅男一樣

但...

類宅不一定懂電腦
類宅也許不瘋動漫
類宅可以是電玩白痴
老實說...這些事宅男可厲害的多

與其在烏煙瘴氣的街上打滾
宅在家裡舒適的多...

像我這種類宅族
不是不出門

是在等一個值得出門的理由

卡通南.jpg 

我叫郭小南,我媽說我唱歌很好聽,
希望將來有很多人可以證明她是對的。

我覺得唱歌是很開心的事,
吉他社出身的我,
很喜歡大家一起彈彈唱唱的感覺。

調整大小IMG_0152.JPG 
8/1輔大小吉仔 in 華山創意文化園區

一時玩心作祟,
參加輔大青韻獎,
拿到了創作組最佳作詞獎,
才發現原來自己可以寫歌。

29屆青韻獎互換獎盃.JPG

輔大青韻獎戰友思涵,獎盃互換照。

1986427071.jpg

 

 

 

 

 

 

 

 

 

 

從此,

我踩進這個名為音樂的樂土,

也開始了我彈唱表演的旅途。

 處女秀 爐鍋咖啡館 

 

小南朋友.JPG
公館河岸咖啡館 Open Jam

調整大小IMG_0153.JPG
草地音樂節 小民謠舞台


4/16【可能】in 河岸西門展演館

 

1420127075.jpg

在這嚴肅而現實的社會裡,我不知道我可以玩多久...
如果可以,我想一直玩下去...  

調整大小南.jpg2009.8.2

 

P.S.

由於眾多朋友向我反映,
7月30號當天沒空來看我表演,
要求我在網誌上公佈當日現場發放的DM...

 

類宅DM加小南.jpg

 

老實說,
說這是我寫歌的地方一點也不為過。
雖然在浴室擺把吉他略嫌誇張了點,
但我的確有很多歌都在這裡誕生的。

水龍頭的水波在臉龐的清爽,
蓮蓬頭的水打在腦袋的暢快,
馬桶裡的水噴到屁股的涼意,
也許都是催生一首新歌的契機。

若各位客倌不嫌棄,
再聽聽這些「有味道」的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