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在爐鍋咖啡...
我就這麼開唱了...
這是我進公司之後,
第一次正式對外表演。

 

上禮拜三接到翔哥的電話...

「小南,表演時間敲定了。20號晚上8點在爐鍋。」
『喔!好......20號不就是後天嗎?』
「真的嗎?......哇!真的耶!」
『這太趕了吧?我還有很多東西還沒修完......』
「那我先忙去了......你加油吧!(喀啦)」

 

其實一點商量的餘地也沒有,
幾個小時後演出消息就在爐鍋網誌上刊出了。
就連我的個人資料、演出經歷,
甚至在公司小房間裡的私密照片都一併上網了。
我只能說......這就是效率!

 

其實也不是第一次上台表演了,
之前在學校裡也有不少舞台經驗......(只是台下大部分都是會幫我買便當飲料的學弟妹。)
加上磐子哥說放輕鬆表演就好了,
我想我應該沒有問題吧......

 

聯絡了黑貓和小賴,(我臨時成軍的好搭檔。)
花了點時間安撫他們,(我也緊張啊!怎麼沒人安撫我?)
上網查了查網誌,再查了查地圖,
嗯!在捷運關渡站1號出口附近。
很好!那就坐捷運去吧。(......我當時完全低估了捷運在晚上7點時的人潮。)

 

出了關渡站1號出口,
說會"晚點到"的黑貓跟小賴,正等著我的出現......(對不起!讓你們久等了Orz)
走不到30秒,
便看見爐鍋咖啡的招牌。
老實說,我蠻喜歡這裡的氣氛,
地方不大,但挺溫馨的。
有個和藹可親的老闆,
還有兩隻很可愛的貓(......是三隻,有一隻等一下要幫我彈貝斯。)
但我仍然為了等一下要表演而忐忑不安。

 

我正試著緩和自己的心情,
一轉眼表演場地已經佈置好了,
告訴我隨時都可以開始了。

我是開場?!怎麼沒人告訴我我是開場?!?!

我失了魂似的坐上表演區,
插上導線試音......
說了幾句連我自己都不明白的話,
接下來的事情我就不記得了。

 

表演結束後......

沙 沙:「你在焦躁什麼啊?」
磐子哥:「你的緊張瀰漫著整間咖啡廳。」
翔 哥:「......」

翔哥!說句話啊!別什麼都不說啊!!!!!

翔 哥:「喔!......出去抽煙吧!」

 

第一次真好。
因為下一次一定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