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錄音名言錄:



我好想像狗一樣躺在路邊曬太陽 (過的什麼日子...連狗都不如?)

看著熱水裡的茶包,忽然有種很羨慕的感覺 (......想泡湯想瘋了!)

做音樂有多辛苦,外面的人是不會知道的 (......你確定你要走這一行嗎?)

我可以進去幫你吹一下 (...是指口琴還是長笛="=b,老大!你這是職場性騷擾!)

 

農曆新年快到了

今年是虎年

很高興在這裡告訴大家

雖然不知道今年還有沒有紅包拿

錄音程序大致已經結束了

現在已經進入後製階段

相信不久之後我的EP就會問世了

 

我讓自己放空了幾天

做做功課逛逛當代展

(至今還是不明白為何看完動漫展竟可以如此沉重)

並試著把作息調回正常時間

因為錄音時常都會忙到三更半夜

期間有很多難能可貴的經驗

第一次見識真鼓錄音

需要架設將近15隻麥克風的浩大工程

第一次彈奏古典吉他

馬上就愛上了那一種溫潤厚實的音色

 

雖然大部分的時候非常開心

但終日在暗無天日的室內工作

總覺得一進錄音室就喪失時間感

平時就沒有好好照顧的身體

作息一亂就開始吃不消

就快過年了

也該回家見見家人

我可不想被他們再唸一遍

 

一邊聽著自己的Rough

想像著郭小南的EP會長什麼樣子

再做得快一點吧

我也想聽聽自己的歌

是否能夠感動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