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飛快的就到了,
這個年過的有點落寞...

冷靜的看完101的煙火,
在朋友家頂樓。
這裡視野真的很好,
看得好清楚。
但總覺得以前擠在人群中
在大家的倒數聲下,
從大樓的縫隙間看到的煙火,
伴隨著震耳的爆破聲和刺鼻的火藥味,
感覺好像更真實,更漂亮一點。

想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
卻拿不出EP當作新年禮物。

 

說好2009年底要出的EP呢?

 

我真的沒有偷懶!
只是H1N1之後,
聲音狀況一直不是很好,
導致錄音進度嚴重落後。
雖然很對不起那些期待已久的朋友們,
但我會繼續加油努力完成的!

 

雖然常常發現自己很多東西都不懂,
有時候會少根筋忘東忘西,
多次榮獲【只有記憶體沒有硬碟的人型電腦】稱號,
常常在寒流來的時候錄到半夜還要從汐止騎車回新莊,
但回顧這段在錄音室的日子,
其實還是有蠻開心的時候。
尤其是第一次親手剪輯自己的Vocal的時候,
有種一開始就停不下來的感覺。(雖然後來還是因為動作太慢被翔大師趕走...)

 

還有一次錄【旋轉】Vocal 的時候,
為了思考語氣的變化,
一連唱了『下流版』、『諧星版』、『模仿版』、『娘娘腔版』、『男子漢版』...
等等十幾種不同版本,
才發現原來自己的聲音還有這麼多種可能。 XD

 

經過大家討論再編曲之後,
有些歌變得更完整,
有些歌有了新的面貌。
聽著自己的作品慢慢的成型,
除了開心之外,
要感謝好多好多人。(怕漏寫?...那就謝天吧!!!)
雖然遲到了很抱歉,
但我相信這張EP一定會很棒!

 

 

關於新年新希望

 

我希望我可以對自己坦承一點
不要忽略任何自己最細微的欲望
我希望我可以對自己勇敢一點
不要害怕去要求自己達成目標

 

如果上面都可以實現

剩下的...都是錢可以解決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