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旋轉 IMG_0393.JPG 

下一步 強力錄音室

 

 

我都忘了什麼時候,
被捕捉到這歷史性的一刻。
只記得第一次來這裡,
是來看小范哥練團。

今天再次看到這個華麗的招牌,
卻是完全不一樣的心情。

『你好!我是樂土的小南,我是來錄音的。』

調整大小IMG_0484.JPG 

IMG_0376.JPG 

 

推開大門,
今天是我二度走進強力,
這裡的錄音室是按照中國 宮、商、角、徵、羽 五音分房。

我在今天的錄音室『宮房』,
看到了我的名字。

 

調整大小IMG_0482.JPG 

 

這一瞬間其實有種不真實的感覺,
就像懷疑明星露點寫真其實只是電腦合成。
直到走進房門,
才看見熟悉的面孔...

接下來為您介紹今天的先發球員

 

磐大製作.jpg 

翔大.jpg 

芳大.jpg 

綺大助理.jpg 

 

堅強的陣容,
精良的器材,
完備的場地,
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這個不成材的小子。

 

類宅小歌星.jpg 

 

等等先!!!
上吊也得喘口氣吧?!
再讓我練一下下......拜託!!

 

調整大小IMG_0245.JPG 

好吧!!
出來跑,早晚要還的。

調整大小IMG_0285.JPG 

調整大小IMG_0289.JPG 

 

第一次進這麼大的錄音室,
緊張到左手冒汗右手發麻。
浪漫細胞彈到鬼打牆...
結果從下午4點錄到凌晨2點,
真是辛苦大家了。

為了能在年底前生出EP,
希望接下來的工作情況能順利些,
也請大家幫我們加油打氣,
繼續在我的背後支持我喔!!

 

P.S.

為您介紹本日最佳MVP,
就是辛苦的錄音師翔哥。
上一秒明明還在外面,
一有狀況...

調整大小IMG_0292.JPG 

調整大小IMG_0447.JPG

!!!!

瞬身術!? 

 

P.S.2.  (好想買)

本日最有型吉祥物!!

據說每個錄音室都會有個小玩具,
但這也太古錐了吧~
超想把它們帶回家!!!


調整大小IMG_04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