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我是小南。我現在在家。

 

˙關於部落格


很久沒有跟大家報告我的近況了。
由於年底即將發行EP,
目前正在趕製階段,
近期都沒有更新。
在這裡對關心我的朋友說聲抱歉。

 

˙關於錄音


雖然之前已經有過進錄音室的經驗,
但個性散漫的我還是給大家添了不少麻煩。

還記得第一次進錄音室,
是要錄「畫一個想念」的 Demo。
覺得自己像個鄉巴佬一樣,
糊裡糊塗地被關進兩坪大的小房間裡。
第一次從耳機裡聽到自己的聲音,
感覺好詭異,
卻也非常的開心。

那時候還沒想過,自己會有出EP的一天...

我想自己應該是非常幸運吧...
很多比我更努力的人,
可能都沒有這麼好的機會。

我願意再努力一點,
為了自己。


˙關於表演


由於在EP趕製階段,
所以最近到目前為止都沒有接表演,

 

BUT......(下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