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樂土藝能補充:感謝所有花時間作答問卷的朋友,你們的的鼓勵就是小南的力量!由於未來統計後還會抽獎,即便您是小南的閨中密友(誤),也請大家務必至少留下一項讓我們聯絡的到您的資訊(如有顧慮可利用悄悄話功能)。謝謝大家的時間!!


昨天我們在河岸留言辦了一場非常開開開開開心心心心的表演,現場真的玩翻了(還好沒有人真的在現場打麻將),也有五位幸運的好朋友預先得到了小南還沒完成的EP(而且都說還是會去買~感動ing),現場有許多朋友已經填寫了下方的問卷,給了我們很多寶貴的意見,如果你錯過了現場得獎的機會,下面的問卷是你另一次的機會,請無怨無悔地作答在迴響區。(不欲公開個人資料可只留blog或留悄悄話)

小南DM正面2.jpg

這份問卷也會在小南近期所有表演現唱發送。

請將紅字問題細心閱讀後,回答於下方迴響區,凡有填寫問卷的朋友,都有機會得到小南傳說中的EP喔!

文 / 樂土藝能。磐子

=======================================================

『類宅南』郭小南和藹可親歌曲問卷表 (網路版)
                                               本問卷攸關小南人生前途及第一張EP曲目及曲數,請惶恐作答。

 
請將你最喜歡的郭小南創作歌曲打勾(可複選,不准全選,不然等於沒寫)
(下列為小南簡單版Demo,與現場表演版略有不同,當然也跟未來的EP版本不盡相同喔!請聽完後虔誠作答,於迴響區寫下歌曲編號)

 1. ( )搖搖搖

 2. ( )明天要報告
 

 3. ( )旋轉

 4. ( )可能

5. ( )我忘了

6. ( )浪漫細胞

7. ( )不想說

8. ( )輕輕閉上眼

9. ( )雞雞叫

10.( )畫一個想念

 
為了表示您是一個勇敢負責的新時代青年,請帥氣地留下您的大名,如果您只有一點勇
敢而且不想負責,請至少留下您的小名。

 
我是 _________________      又名 __________________
 
 
小南寫新歌怕你沒聽到,有表演怕你沒看到,發專輯怕你不知道,所以請於迴響時務必留下您的網路
聯絡方式,以下願意寫請盡量填,電話就不用了,因為打電話很辛苦,發簡訊很貴。  

 
Email :     

MSN :

Facebook暱稱 :   

Plurk噗浪 :

部落格(無名 / 痞客邦可只寫帳號) :  

FunP帳號 :  

還有什麼其他等等等(你一定是網路強者) :  
 
 
如果你對小南有任何傾慕之情,批評指教,無病呻吟,歡迎寫在下面,我們會隨便看
看:

 
 
請注意!有認真填寫本和藹可親問卷,並留下聯絡方式者,我們將會在EP發行後抽出五
名,將EP宅配到府喔!(專人與您聯絡宅配地址,你不用出門,小南也不用出門,夠宅
吧!)
 
類宅男音樂事件簿  http://goxiaonan.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