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樂土藝能。磐子

。九月十三日。河岸公館店。晚間九點。

 

你可能看過聽過我推薦幾首『小南』這個傢伙的音樂Demo作品,

他的歌,很有趣,很簡單,很直接,很感人。

 

如果你還沒聽過,現在可以聽一下,你不會失望:

郭小南『輕輕閉上眼』自製相片MV

『畫一個想念』,類宅南-小南

打死我也寫不出這種歌~小南的新Demo"雞雞叫"

 

 

沒有人知道,當時要把這個整天宅在牆內的『類宅南』,

挖挖挖挖出來創作表演花了我多少工夫。

小南DM正面2.jpg

 

但是這不重要了,因為他已經決定出來看看牆外的世界。

小南DM正面.jpg

(靠!吉他忘了帶!~~白痴啊你你你!!~~)

 

而在他嚇壞以前,

你們的在網路上的鼓勵,表演現場的掌聲與笑聲,是他決定一次次走上台的動力。

如果你能分享給更多人,小南就會更開心地一直寫,一直唱。

 

比如說,你可以將我這篇文章,或小南部落格『類宅南的音樂事件簿』中你所喜愛的任何文章,引用到你的部落格,推薦給更多人。

比如說,你可以在這個星期天,9月13日晚上,找幾個朋友,到公館河岸留言聽小南唱歌。

 

就像磐子已經約了一些豬朋狗友,打算在當天以看演出之名行飲酒作樂之實(沒有誤!!)(完全沒有誤!!!)


你也可以超越我,比如純粹打算去現場叼牌(誤),或是衛生麻將(非常誤!),只要把耳朵留給台上的小南。

 

還有還有,這一場演出,將會送出一些小南『還沒製作完的限量EP』給到現場的朋友,

還沒製作完?怎麼送?嘿嘿嘿,神奇了吧!(老婆:神奇個屁啦!)

好啦,就是星期天我們會優先登記一些通過簡單考題的朋友,

在EP完成後,加上一份小禮物,將簽名(小南:還沒練,所以怕醜不想要簽也可以)的CD配到府!! (NCC:這還真是把這個字給消費的淋漓盡致啊~)

 

如果你真的非常忙(不,你不忙,你都看我寫到這裡了),但又對他的歌有點興趣。

你或許可以直接去他的部落格『類宅男的音樂事件簿』,找右邊分類連結『音樂發表』聽個過癮,記得留下你的腳印或尿漬(畫地盤?)

 

如果你真的很懶很懶,至少可以看一下以下兩段影片。是『小南&Friends』在小草地音樂節表演的紀錄,當天最小的舞台,但是很隨性開心的一次演出。

 

『明天要報告』~是一首說的很婉轉,但其實真的很明顯是要幹ㄍ一ㄠˇ教授的歌。(不然間奏吉他solo為什麼有一句聽起來就是國罵?!)

歌詞按這裡

 

『浪漫細胞』~台上台下玩的很開心的歌,尤其是只要帶台下打拍子不用打木箱鼓的雅芳(左)。妳!還帶錯!還裝沒事!還笑咧!牙齒白啊妳!

(為了振奮廣大男性同胞而加入的兩名甜美女生團員,真的很愛笑,台上畫面好看多了)

歌詞按這裡

 

 

=======================================

看完了厚!~如果你是很懶很宅的男性同胞,衝著雅芳和小賴兩位宜家宜室甜美團員,你就應該要來呀!

IMG_5172.jpg

 

如果妳是很害羞很居家的女性同胞,我給你的理由是...是...嗯.......我說我會去這樣可以嗎?(超正老婆飛踢!)

 

 

 

 

小南部落格表演公告原文在此:

本文引用自goxiaonan - 【輕輕閉上眼】自製MV & 9/13公館河岸表演 - [小南開學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