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簡介:

 

偶然想起的生活片段,
或甜,或酸,或已無感。
既然已經不小心想起,
就放縱自己眷戀一番吧...

 

=================聽歌前請先把側欄音樂關掉喔!!=====================

歌 詞:

 

那個女孩 詞曲:郭小南

哪個女孩鬆開她的手
那個男孩從此好寂寞
哪個人在夜裡逗留
等那個人來牽我的手

那個時候在某個角落
看到哪個人在靠近我
等那一首歌唱完的時候
給我哪一種的溫柔

那個烏雲密佈的午後
在哪一個門口等我
用哪一種眼神看著
那張總是微笑的臉孔

你懂 我懂 她懂
只是 不夠 多時間去接受

那張遠離去的臉孔
那個不再來的午後
那個空蕩蕩的門口
還會有誰為我停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