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開始呢?
......

好久不見,你好嗎?

對於一個學生來說,
我的期末生活糟透了。
雖然對於任何學生來說,
期末生活糟透這件事再合理不過了。

期末結束後,
我過了一段低電量生活,
不想理會任何事,
連想玩的衝動都幾乎沒有...
我試著去KTV夜唱,
花大錢吃大餐,
跟朋友玩線上遊戲 ( 回鍋還從頭練起 = =|||)
當下還是蠻開心的...

但總是不經意的,
在嘈雜的包廂迴廊間,
在喧鬧的餐廳廁所裡,
再戰聲四起的網咖櫃檯前,
迎面撞上自己的空虛。
更發現自己,
連空虛都懶得理會。

直到7月5號,
我踏上了小草地,
親眼見到了依山傍水的大溪國小,
跳進了那一片蔚藍(...半強迫)
笑著、唱著、彈著我的歌。
夜了,
在月光照亮的操場隨意躺下,
聽著令千人駐足的音樂。
我想...世上最頂級的享受也莫過於此了。

好大的天空,
好美的歌,
好滿足。

   

IMG_0070.jpg     

IMG_02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