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時代裡,
可以陪你的不只有PAY EASY。
用音樂和真心,
陪你打敗不景氣。

(聽歌之前,記得先把右邊側欄的音樂關掉喔!)

 

===========歌 的靈魂就是 詞============

 

旋轉

小姐 小姐 
可不可以耽誤你一點時間
雖然你我是第一次見面
但我欣賞你的內在和表面
我不過是一碗泡麵
(就算加個蛋)
我也不值什麼錢
我已經擦亮了我的車
(如果你願意)
請讓我騎車帶你轉個幾圈

你說 摩托車不安全
還是搭公車比較保險
我說 有你待在身邊
就連我騎車也變的安全

你說 搖搖晃晃太頻繁
要是掉下去該怎麼辦
我說 你的手就是安全帶
抱緊我你的安全我來管

跟著我左邊彎彎 右邊彎彎
我的世界 因你而旋轉
左邊彎彎 右邊彎彎
有你陪伴 去哪裡都不管
向左彎彎 向右彎彎
想像自己乘著動力飛行傘
飛上雲端 一切拋開
只想和你一直一直一直轉

旋轉~旋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