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會遇見很多人,
但不是每個人都會陪你到最後。
痛快的哭一場,
然後收拾你的心情,
對離開的人微笑,
因為至少他曾經陪過你。

(聽歌之前,記得先把右邊側欄的音樂關掉喔!)

 

新增自製MV,有著朋友與我的珍貴瞬間。喜歡的朋友看看吧!!



===========================================

 

輕輕閉上眼



輕輕 閉上眼
在我 睜開前
世界是那樣完美
只要相信你在眼前

時間 已走遠
還是 那麼甜
你的笑還留在眼前
儘管心痛在蔓延

咿耶嘿~咿耶嘿~咿耶嘿~咿耶嘿~

想你也捨不得
讓我一個人唱歌
想你是愛我的
只是你非走不可
我不會再寂寞
你留下了很多
我今生最美的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