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救我嗎?

 

話說類宅南昨晚呆在家中,
忽然間氣溫驟降,冷風颼颼,窗外下起倾盆大雨,
心想氣候異常必有異象要發生,
還是呆在家裡比較安全。

 

但晚餐時間已至,
方圓十尺已無糧。
百般無奈之下,
只得下樓覓食。
反正全家就是你家,
萊爾富總有新鮮事。

 

買完糧食踏進家門,
便聽見手機響完最後一聲鈴聲,
留下漆黑家中一片死寂。
我第一次對自己家門有了要不要進去的猶豫。

 

回到陰暗的房間,
手機還亮著。
不知怎地,
總覺得房間之中有股詭異的氛圍,
急忙打開所有電燈開關,
看看手機顯示...


誰?


不認識。

 

忽然間手機響起,
心頭一糾倒抽一股涼氣...

是跟剛剛同樣的陌生號碼。

接起電話,
是一位女子的聲音。
她娓娓告知了我一項訊息,
要我轉告給三個人知道,
並且在明天子時以前給他回覆。

 

掛斷電話,
忽然一陣暈眩感,
我躺下了,
臥病在床冷汗直冒整整兩個小時。

 

醒來心想期限將至,
急忙傳了訊息給了哈比、黑貓、小賴。

 

哈比至今仍驚魂未定,
黑貓小賴失聯沒有回應。
類宅南決定公佈訊息。
訊息內容如下,
你可以救我們嗎?











































小南&FRIENDS 5/29前進河岸西門館

請大家共襄盛舉,一起為小南加油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