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歌之前,記得先把右邊側欄的音樂關掉喔!) 

話說最近很忙,
忙著準備河岸表演的事,
忙著準備趕作業交報告,
忙著被老師嫌棄手工很差,
忙著被朋友嫌棄不夠朋友,
忙著被老闆嫌我胖,
  被翔哥嫌我胖,
  被老媽嫌我胖,

每件事都不如預期,
包括身材在內。

但...人生本來就不能預期,
那又有什麼好抱怨的。

 

 

P.S. 今天去學校又撲了個空...

......

Mother!日子還是要過阿...

 

============分隔線後是歌詞=============

 

明天要報告  詞曲演唱:郭小南

明天要報告
起的要更早
我試著用微笑說服自己很好
早知道昨天就不玩通霄

今天起的早
眼珠快爆掉
卻發現黑板貼了一張停課公告
早知道昨天就不熬通宵
累得快瘋掉

現實 總是沒有預告
怎麼沒有一點點癥兆
告訴我哪條路才好

你依然什麼也不說
不給一點點的理由
能否讓我歇一歇再說

保持你一貫的沉默
不留一點證據給我
讓我一個人在此摸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